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百度百科携手气候组织 打造“百万奇迹”公益活动
2011-05-15 08:56:53  来源:汉网  【字号

  5月15日,由百度百科携手气候组织共同举办的大型线上公益活动“百万奇迹”正式在京启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知识分享与线下公益的结合,用知识引导绿色生活,倡导环保、低碳的公益理念和生活方式。气候组织大中华区总裁吴昌华女士、中国绿化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陈蓬、百度副总裁朱光、百万森林爱心大使杨幂等众多热心公益的人士及媒体亲临现场出席活动。

  据了解,“百万奇迹”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形式展开。网友可以在百度百科的专题页面领取任务包,完成词条编辑任务后将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每5个积分就能换算成一棵沙棘树的捐献,此次活动计划达成20万个相关词条的编辑,并向西部地区捐赠20万颗沙棘树。而线下围绕环保公益主题,将甄选出100个环保城市和100个环保卫士,联合全国各大高校环保社团发起100场落地活动,完成“百万奇迹”知识探索之旅。

  此外,活动还得到了合作伙伴德高中国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将从评选出100位环保卫士中再选拔出10名代表人物,登上德高集团地铁广告牌,成为公益事业的形象代言者,向国内各大城市市民传播环保理念。其中的冠军,更有机会前往南非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7次缔约方大会——德班气候大会。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