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两岸少儿美术展15日在福州开幕 市民可免费参观
2011-05-12 21:12:07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作为第十三届海交会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少艺委、中国艺术研究推广中心、福建省闽台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海交会海峡两岸少年儿童美术大展将于15日上午在福建博物院开幕,至65日结束。展览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430分,市民可免费参观。

  此次大展以“故事”为题,共展出近300幅来自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等地的少儿绘画作品,其中台湾作品近100幅。同时展出的还有两岸著名艺术家们对青少年成长和美育教育的共同关注的作品。如著名当代艺术家、中央美院副院长徐冰的“木·林·森”作品,以他深入肯尼亚地区,用艺术教育与非洲孩子互动所创作的思考并带动对热带雨林环保重建的当代艺术作品,将第一次在福建展出;老一辈著名艺术家欧豪年、周澄、何水法、谢春彦等人也为此次大展特别创作作品。另外,还有汶川、玉树灾区儿童和台湾唐氏症儿童的作品。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