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全城征集公益点子感人故事 可通过5种方式参加
2011-04-21 22:07:22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1日从团市委获悉,由福州电业局发起,团市委和市委文明办主办的公益主题活动 “我们一起让福州变得更美——随手公益,文明就在你身边”公益征集活动22启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征集”和“线下服务”两部分。“线上征集”活动以征集“公益点子”“感人故事”“精彩图片”“精彩视频”的方式进行,目的在于呼唤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积极关注身边的文明现象。“线下服务”以举办各类公益活动的方式进行,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服务活动,让志愿者成为城市文明的名片。

  征集活动将于5月15日截止。届时,专业评审团将评选出“最受感动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公益创意奖”等。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1.进入福州市青年志愿网站(http://www.helpyou.cn)点击“我们一起让福州变得更美”浮动图标进入专题网页(http://t.cn/hdfdjG)提交;2.通过新浪官方微博“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提交,微博地址http://weibo.com/fzzyz;3.通过邮件提交,E—mail:fzweibo@126.com;4.稿件邮寄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文博路6号团市委宣传部,邮编:350011;5.电话:0591—12355。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