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两特殊病种本月起定点确认 3家指定医院统一进行
2011-03-08 21:12:25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8日从市医保中心获悉,为加强对特殊病种的管理,本月起,有关高血压、糖尿病这两项门诊特殊病种的临床确认,将由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省直机关医院3家指定医院统一进行。

  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和省直机关医院成立的门诊特殊病种临床确认小组将专门负责处理糖尿病、高血压这两项特殊病种的申请,有需要的市民可自行选择其中一家医院的门诊进行确认。

  除了这两项,其他特殊病种的申请流程没有变更,参保市民可持定点医院出具的门诊特殊病种确认表、门诊特殊病种诊断的依据材料(如相关病种病历、组织学或细胞学或影像学诊断证明书等)到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审核确认。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