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翰墨金石艺术馆元旦开馆 《春声赋》首在榕展出
2011-12-28 21:46:43  作者:林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作为上海世博会福建馆镇馆之宝的大型石雕《春声赋》将于元旦期间首次在榕公开展出

  福州新闻网讯  位于省体育中心雄坤文化城的福建翰墨金石艺术馆将于元旦期间试运营,将推出“迎新年•盛世神韵”首季名家雕刻字画精品展,300多件寿山石雕珍品、100多件名家字画将亮相,开馆当天武夷山大红袍茶艺师叶灿老师将带队茶道、茶艺表演,将为喜欢艺术的榕城市民奉献上一道道精美绝伦的文化大餐。

  据悉,此次展览分为三大板块:寿山石国家级雕刻大师作品展,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展,以及茶道茶艺表演。除寿山石、字画等精品力作外,翰墨金石艺术馆还将推出部分古董亮相新春佳节。展馆从上午九点至晚上十点免费向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