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流行音乐学会成立 黄舒骏、包小柏到场祝贺
2011-12-27 23:41:21  作者:顾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流行音乐学会27日在三坊七巷内的水榭戏台举办成立大会,中国电影音乐学会副会长、福建省文联副主席章绍同当选为学会主席,青年音乐人肖山、蒋舟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在学会成立仪式上,主办方举办了海峡流行音乐微论坛,台湾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包小柏和福建籍著名音乐人、原华纳大中华区总裁许晓锋等到场祝贺。

  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著名作曲家徐沛东,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著名词曲作家付林,著名音乐人小柯、王晓峰,“红旗歌手”刘媛媛等发来了贺信。

  在海峡流行音乐微论坛上,黄舒骏、包小柏等人表示,大陆唱歌的人才很多,不少人的演唱技术很棒,新人创作音乐时有许多想法,我们当前辈的要善于发挥年轻人的积极性,帮助他们微调和提升,这也是流行音乐学会今后要做的事。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