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弘扬国学 正谊书院每周六上午都有读者公益活动
2011-12-15 22:42:01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昨天获悉,作为新省少儿图书馆的一部分,重新修复的正谊书院将成为弘扬国学的场所。本周起,每周六上午9时到1130分,这里都将举办公益少儿国学堂体验课,小朋友们可以在此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据省少儿图书馆相关人士介绍,正谊书院场地较小,每次参加体验课人数在20人左右,7岁以上爱好传统文化的儿童均可报名参与。根据省少儿图书馆对活动的安排,体验内容包括:介绍传统文化、古琴及古筝体验、传统书画体验等。

  本周未,省少儿图书馆还安排了公益讲座英语快乐分享阅读、 读者阅读指导交流活动、少儿素描公开课和现场体验活动、公益少儿国学经典诵读班等。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