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本周六在省少儿图书馆 两岸专家开公益国学讲座
2011-12-01 22:30:12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本周六,海峡两岸国学专家将联合举办公益国学讲座,时间是上午945分,地点为省少儿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本次讲座主讲嘉宾是福州的孔海钦和台湾的唐瑜凌。孔海钦是福州孔子学会秘书长,福州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唐瑜凌是孔子第77代嫡孙孔德成的老师,李炳南教授的弟子,台湾中华无尽灯儒学会主席,教授论语课程超过10年。他们将和读者交流孩子与家长如何共享诗书礼乐,探讨父母与子女如何相互尊重等问题。

  省少儿图书馆首届少儿书画作品展也将于本周日开幕,展出作品近200幅。书画展期间,专业教师将开展7场主题活动,包括国画讲座及体验、书法现场体验、现场长卷绘画表演及体验、电脑漫画公开课及体验、现场速写表演、手工制作漫画、少儿素描公开课等。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