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口腔种植牙学术研讨会5日举行 没牙老人也能种牙
2011-11-05 21:34:31  作者:张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牙齿掉了还要等几个月才能装上新牙吗?其实只要几十分钟。”5日上午,来自以色列的口腔颌面外科专家Zvi Loster说。5日,来自以色列、台湾的10多位专家来到福州市第一医院,参加“海峡两岸口腔种植牙”国际学术研讨会,全省近百名口腔医生参会。

  以色列专家介绍,在国外,人们只需几十分钟就能种上一颗新牙。也就是在拔牙的同时将种植牙植入到牙根原来的位置,让种植牙与拔牙创同步愈合,即所谓的“即刻种植牙”。

  此外,对于整排牙脱落或掉了很多牙齿的老人,不少人认为不可能再“种”牙了,而口腔专家称,这种情况只需做少量种植牙,作为固定支持的“桥墩”,整排假牙也能在“桥墩”上牢固地行使功能。

  (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严晨)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