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二中庆祝百年华诞 李岚清黄小晶陈桦发贺词
2011-11-27 09:51:2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本报讯 福州二中昨日迎来建校100周年庆典活动,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发来祝贺题词,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小晶,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发来贺信并出席了庆祝大会。历届校友齐聚母校,共祝母校百年华诞。

  福州二中位于福州光禄坊,是一所省一级达标学校。学校始建于1911年3月,前身是私立福建法政专门学校附中,创办人为民族英雄林则徐的外曾孙刘崇佑、林徽因之父林长民等人。1925年,主校改称福建大学,后又改为福建学院,私立福建法政专门学校附中也更名为福建学院附中,1952年更名为福州第二中学。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建芳)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