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专家聚榕城 参加“林森与辛亥革命”学术研讨会
2011-10-22 20:20:56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来自台湾、香港以及全国其他省市的100多名海内外专家、学者,齐聚福州,参加“林森与辛亥革命”学术研讨会,围绕林森的历史地位和贡献等议题展开研讨。会议为期两天。研讨会期间,与会的专家、学者还将前往林森故里——闽侯县祥谦镇凤港村参观,并参加“林森故里”牌坊奠基仪式。

  据介绍,“林森与辛亥革命”学术研讨会由福建省社科联主办,福建省林森研究会承办。本次研讨会得到海内外同胞的大力支持,共收集40多篇论文。
   
  林森祖籍福州,是近现代著名政治人物,他追随孙中山参与辛亥革命,于1932年起担任中华民国国民政府主席12年。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