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西湖公园昨展出野生动物标本 宣传保护野生动物
2011-10-22 22:37:39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师大志愿者为小朋友解说野生动物标本。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由省林业厅、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等主办的福建省第21届“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在福州西湖公园举行,近百名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现场为市民解说,并发放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资料等。

  据了解,今年10月是福建省第21届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今年主题是“保护野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昨日,活动现场展出毛冠猴、黑叶猴、鹅喉羚、环颈雉等20多种珍稀野生动物标本及60余幅鸟类图片。

  另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熊猫克隆技术科普展览。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叶淑慧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