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海峡两岸少年书画采风活动 将于本周日在榕启动
2011-10-13 20:46:54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教育局主办,福建教育电视台、福州日报社、福州广电集团、孙中山纪念堂协办,市书法家协会、市教育画院承办的“林觉民故乡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海峡两岸少年书画采风活动”将于16日在榕启动。

  本次书画采风活动将举行书画展开幕式及采风团授旗仪式,届时将特邀辛亥革命英杰后裔及海峡两岸青少年代表出席。主办方还将在三坊七巷光禄坊公园举办少年百米书画长卷现场创作及联谊活动。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两岸青少年的踊跃投稿,共有1034幅书画作品参评,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共评出100幅优秀少儿书画作品入展,并以《闽都文化·增刊》的形式结集出版。获奖优秀选手将成为福州市书法家协会少年会员。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