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逛药博会免费领取健康礼品 全部赠品价值60万元
2011-10-12 22:28:13  作者:李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17日,第二届海峡(福州)医药健康产品博览会将在福州温泉会展中心举行。记者12日获悉,药博会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便民惠民健康活动,逛展的市民可免费领取健康产品,全部赠品总价值60万元。

  据介绍,15日药博会开幕当天,将举办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品推介会、福州市健康产业投资环境政策说明会暨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等重点活动,邀请两岸厂商进行新药、新产品推介,并就两岸医药产业发展交流探讨,向台湾企业介绍福州市健康产业投资环境及政策。

  此外,展会期间,还安排“鉴别真假药”、“名老中医义诊”等健康活动,一些企业也推出了优惠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李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