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知心姐姐”来榕传授育儿经 周日免费“取经”
2011-10-10 21:53:20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有着50多年历史的文化品牌“知心姐姐”专家10日来到福州,至20日,专家将围绕“关注孩子心灵成长”的主题,在我市举办20场公益讲座。如果您是中小学生或幼儿园孩子的家长,欢迎本周日上午到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免费“取经”,当天9:0010:40的讲座将面向社会开放。

  省妇联、省家庭教育研究会本次邀请“知心姐姐”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中心研究员马俊英前来传经。马俊英长期致力于儿童心理教育和家庭教育研究,曾在北京、天津、江苏做过600余场家庭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题报告。

  10日举行的首场讲座上,马俊英建议家长从幼儿园起培养孩子的读书能力。据她介绍,读书能力强的孩子,找工作相对容易,而且薪水不低。她建议让孩子每天读书10分钟,将来让孩子给父母讲故事,培养孩子爱书、喜欢书的习惯。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