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台江区举办迎春书画作品展 书法家免费赠送春联
2011-01-20 22:59: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台江区迎春书画作品展暨台江区第二届书画展在榕都318文化艺术创意街区举办,现场展示了50副书法作品和30副画,题材内容丰富,风格手法多样,艺术语言鲜明,令市民大饱眼福。

  20日上午,活动刚开始,便吸引众多市民观看。活动过程中,来自台江区书法协会的书法家轮流为市民书写富含春意的对联,来自闽都画苑的画家则现场作画并即兴题词。不到两小时,现场送出春联300多幅,送出牡丹、兰花等景观画30多幅。

  据了解,该活动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和台江区文联主办,展览时间持续至23日,每天早上9点至下午5点免费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一睹为快。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