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首届海峡两岸婚博会3月在榕举办 面向社会征徽标
2011-01-20 00:10:03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9日获悉,为期3天的首届海峡两岸(福州)婚庆产业博览会将于3月11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市民可享受从拍婚纱到婚宴设置的一站式服务。

  首届海峡婚博会以“婚庆为媒,两岸携手”为主题,由福州市婚庆行业协会主办。婚博会共设有300个标准展位,涵盖婚纱摄影、婚纱礼服、结婚首饰、婚礼策划、婚礼服务、婚庆用品、婚房家居等10多个品类。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海峡两岸婚庆文化创意产业高峰论坛、海峡两岸集体婚礼暨蜜月游启动仪式、海峡两岸婚礼文化创意品牌大典等配套活动。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本地婚庆企业外,目前展会已吸引了台南莎士比亚婚纱影楼、上海老凤祥银楼、韩国郑敬玉婚纱等知名外地企业前来报名参展。届时,台湾旅游协会和台南市观光旅游局等负责人也有望带团参展。

  为吸引大量适婚人群及商家的参与,即日起至3月1日,组委会向社会征集婚博会徽标,凡能体现本届婚博会主题、并且具有创意的徽标均可参选,具体情况可登录福州婚博网(http://fzhbw.com)查看。

  福州市婚庆行业协会会长冯发鹏表示,此次展会意在通过婚庆作为特定的媒质,进一步扩大两岸文化、经贸交往和合作,延伸两岸婚庆产业链,带动更精彩、更活跃的以婚庆为元素的文化创意、商贸服务、蜜月旅游等对接活动,共同把两岸婚庆产业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