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市计生协会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冒严寒送温暖
2011-01-17 23:47:33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天气这么冷,还给我送来这么多东西,太感谢了!”17日上午,福清市阳下街道上亭村独生子女户林秀红领到慰问品和慰问金后连连道谢。

  当天,由市计生协会组织的“两节”慰问活动正式启动,慰问小组冒着严寒来到福清阳下街道,给当地的计生困难户和基层计生协会工作者,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福清只是此次慰问活动的首站。近期,市计生协会将由会长练知轩,副会长杨爱金、陈瑞麒、高翔、汤森金等市老领导带队,组织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人口计生委、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民政局等14个部门联合成立5个慰问小组,采取“部门联动与上下互动”的方式,分别深入全市各县(市)区,进村组、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开展慰问活动。目前,市计生协会已为该活动筹集资金249.32万元,安排慰问计生家庭和计生工作者5048户。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