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书协、美协推介作品长乐巡回展将于18日开展
2011-01-14 19:31:15  作者:黄丽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继“墨香飘万家”小幅书画作品福清展出后,1月18日,“墨香飘万家”将走进长乐,举办福州市书协、美协推介作品长乐巡回展。本次活动由福州市书协美协、福州新闻网与长乐市文联联合主办,长乐市书协承办。

  据悉,展览正式开幕前,长乐市文联已经向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发出诚挚邀请,本次展览将从1月18日持续到1月23日,1月18日上午将举办开幕式,多位书画艺术家将现场挥毫泼墨,书画爱好者可现场观看到艺术家创作表演,与艺术家进行沟通交流。

  据了解,此次巡展旨在美化、丰富长乐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百姓家居艺术品位,搭建书画家与欣赏着之间沟通的桥梁、交往的平台,让墨香飘进千家万户。本次展销为便于市民家装及佳节馈赠,均装裱只作为小幅作品,每幅价格采用让利推广价,一般不超过800元。所有作品均为省级以上书画协会会员的亲力之作,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收藏价值。在新春到来之际,本次展览无疑将为广大书画爱好者献上一场艺术盛宴。

  (福州新闻网记者 黄丽红)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