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韩国的李清照”----黄真伊容颜不老的传奇
2010-09-27 11:18:56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韩国的李清照”----黄真伊容颜不老的传奇
 
  李清照的才情是国人无不知晓的,清啖一句“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被吟唱至今。“青山里碧溪水,莫夸易移去,一到沧海不复还,明月满空山,暂且休去若何”的作者又是谁?那就是“韩国的李清照”----黄真伊。黄真伊的美貌举世无双,写得一手好诗词,颇类十七世纪善用曲喻的英国玄学诗派,读后让人回味无穷,甚至现代韩国中学的课本上,也录有她的作品。因此,也有中国的文人将其誉为“韩国的李清照”。
 
  黄真伊除了诗歌方面有很高的天赋外,还在舞蹈,书法、绘画、弹琴等方面有所建树。如果光说才情,不能谈及“传奇”,让黄真伊浑身充满着传奇色彩的是其倾国倾城的美貌和40岁寿终而容颜不老的的传说:即真伊去世之时,应有40岁左右年纪了。而其面容却仿佛青年女子。在《高丽史》中记载,“明月(黄真伊艺名)卒后七日不入葬。有慕其名而不得见者,夜穴其室,启其棺椁,秉烛而窥,见其宛然若生,颜色如故,似欲掀衾而起,对镜理妆焉。”因此,在黄真伊在去世之后,留下了“真伊美肤养颜术”的未解谜团。
 
  “真伊美肤养颜术”曾让彼时的朝鲜人苦苦痴迷找寻,无病而乱服药,许多人因无知而死亡。难道“真伊美肤养颜术”只是一个传说?答案并非如此:“真伊美肤养颜术”是一门科学,接近于现代医学养生美颜的观点。
 
   揭开“真伊美肤养颜术”之谜的是黄真伊的弟子韩惠真,她数语道破“真伊美肤养颜术”的秘密:真伊平时养颜之道,有三点与众不同。
 
  第一, “真伊美肤养颜术”不谈美肤而谈医学。真伊平时对皮肤问题非常注重,任何皮肤问题被她当做一种疾病来对待。而她解决皮肤问题的方案也与医生的处方无异。所以,以医学的态度来对待皮肤问题,这是态度上的严谨。
 
   第二, “真伊美肤养颜术”不谈美肤而谈管理(原书上写“经济”,即管理之意)。真伊平时非常注意对皮肤的护理和保养,不是在皮肤出现了问题以后再来解决,而是防患于未然,并保持皮肤姣好的状态。以管理的方式来对待皮肤问题,这是方式上的得当。
 
   第三, “真伊美肤养颜术”不谈美肤而谈养颜。真伊认为,皮肤问题不光要靠美肤来解决,良好的心态、合理的膳食、适量的运动(真伊擅舞)、定期的调养都必不可少。“五内之和,发煌于面”。真伊觉得姣好的皮肤是身体健康、心态愉悦的一种外在信号。所以,以养颜的视角来看待皮肤问题,这是视角上的独到。
 
  “真伊美肤养颜术”这一种独特的医学皮肤美容术发展到今天,已经从原始的膳食护理、药物调养、运动保健等形式,发展到现在集膳食营养学、心理保健学、激光美容学、皮肤护理医学、运动学之大成的综合美肤养颜方式,被广泛应用于祛斑、祛痘、除皱、瘦身、嫩肤、美白、收缩毛孔、脱毛、补水、祛太田痣、祛红血丝、祛酒糟鼻、祛眼袋、祛痘疤、皮肤护理、身体调理等。
 
  韩国专家热线:0591-88231780
 
  院址:中国·福州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美丽在线:http://www.fzmhyy.com/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