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去名韩做处女膜修复 我心安理得地享受他的爱
2010-09-25 16:36:05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私房话:去名韩做处女膜修复,我心安理得地享受他的爱
 
     我是个有点杯具的女子-----8岁的时候学骑自行车,从高大的凤凰牌自行车上狠狠摔下,内裤上留下了点点血迹,疼了好些天,当时疼完就跟没事人似的,也没有太介意。等到16岁左右的时候,看了一些性教育类的书刊,才知道当时那场“车祸”导致处女膜破裂出血了,很多人都存在这种现象,而且女性的贞洁不能以有无处女膜衡量……因此也没有为处女膜的事情感到不安什么的。
 
     大二的时候我有了一个男朋友,感情很好,也很纯真。相处的时候,我就把小时候处女膜意外破裂的事情告诉了他。谁知道他听后沉默了很久,我从他眼神里看到了怀疑和失望,不久后,我们分手了。我才知道有没有处女膜对于男人来说,真的很重要。

  后来,遇到了我现在的男朋友,我是真的很爱他,所以一直很纠结,对于男朋友提出的某些方面的要求也迟迟不肯答应,因为我害怕。后来,听闺蜜小兰(化名)告诉我说福州有一家韩国医院叫名韩整形美容医院,她有在这个医院做过韩国复合彩光嫩肤,是韩国医生亲手做的,仪器和技术都非常好,所以我就去名韩整形美容医院。做这个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时候,一点也没觉得疼,我做得也十分心安理得。因为我本来就是个纯洁的女生,只是因为小小的意外失去了处女膜-----我不愿意我的爱情再有什么意外,再受到什么伤害。
 
  浪漫温馨的晚上,当香薰灯渗出暧昧的光芒时,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他,并在粉红的床单上留下了斑斑血迹。他将床单收起,视为珍宝,也将我视为珍宝,我心安理得的享受着他的爱,毕竟有时候,爱情需要用一点点小伎俩。
 
  韩国专家热线:0591-88231780
 
  院址:中国·福州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美丽在线:http://www.fzmhyy.com/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