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千份爱心月饼暖人间 中秋公益晚会昨日在榕举办
2010-09-19 15:16: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同一轮明月,同一片爱心”中秋主题公益晚会在古香古色的三坊七巷拉开惟幕

  现场: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不仅免费提供200份爱心月饼给当晚现场的贫困家庭代表品尝,还将额外捐赠出3000份爱心月饼,并委托福建义工俱乐部在中秋前夕派送给福州市区的孤寡老人、残疾儿童、贫困学生等社会弱势群体,共贺慈善中秋。

  福州新闻网讯 9月18日晚,由福建省文明办、福州市文明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综合频道及福州晚报主办,福建义工俱乐部及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共同协办的“同一轮明月,同一片爱心”中秋主题公益晚会在古香古色的三坊七巷拉开惟幕,同时启动今年“为困难群众送月饼”的爱心捐赠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不仅免费提供200份爱心月饼给当晚现场的贫困家庭代表品尝,还将额外捐赠出3000份爱心月饼,并委托福建义工俱乐部在中秋前夕派送给福州市区的孤寡老人、残疾儿童、贫困学生等社会弱势群体,共贺慈善中秋。

  “我们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的中秋节公益活动,希望香格里拉的爱心月饼能带去我们的祝福,让收到的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每年福州香格里拉都会捐出相当数量的爱心月饼给社会福利机构或慈善组织,这已经成为我们的惯例。酒店将坚持不懈地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更多地回馈社会,履行我们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陈伟雄说。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