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什么拯救了我的爱情
2010-12-23 10:4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我以前对处女膜这些东西看得很轻,我总觉得如果两人真心相爱,就没有什么能成为障碍,后来我才发现,我错了,错得厉害。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是大学同学,两人关系稳定,一直是同学们最看好的一对,毕业以后又双双留在福州,已经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有一天在激情的驱使下发生了第一次性关系。我永远也忘不了男朋友在激情过后没能“见红”的那种痛苦的表情,任凭我怎么解释,他也毫不理会,一口认定我不是处女。
虽然后来我们也断断续续交往了许久,但最终没能步入婚姻的殿堂。虽然他相信我不是那种随便的女人,但对第一次无法释怀,他觉得这迟早会破坏我们两人的感情,与其以后痛苦,不如就此结束。
 
  分手后的第二年,我交了新男友,他对我很好,虽然长得不是很帅,但对我很体贴。为了不再让处女膜的事情困扰我的爱情,于是我去了福州总院整形美容中心做了处女膜修复术。今年十一终于和他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后老公对我更是百般呵护,就在前两天我们还收到天大的喜讯--我们有了爱的结晶。
 
  虽然有时我的心里很矛盾,时不时有想告诉他真像的冲动,但最后还是把嘴边的咽了回去,我很害怕我的一时冲动会毁了我们幸福的生活,对他更是一种伤害……为了维持我们的婚姻,为了我的孩子,为了老公,我决定把这件情永远在放在心底最深处,将来带到棺材里去。也许有些人觉得我这做法有些自私,但这是我想的最好的办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整形美容知识或整形美容价格可登录福建整形门户网站:www.93zr.com,或拨打福州总院美丽热线:0591—83771555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