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冬季四大美丽新趋势
2010-12-23 10:51: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一、去除顽固眼袋
 
顶着两个大大的眼袋,再美的脸庞也会大打折扣,赶快彻底消灭疲惫证据,消除老态神。
 
妙招推荐:激光无痕祛眼袋术。
 
它运用超导激光无痕技术,摆脱传统祛眼袋手术不全面、不准确等弊端。快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泡眼,同时紧肤除皱,消除黑眼圈。时间短,即做即平,恢复快。免除术后并发症,效果立竿见影,快速恢复眼部年轻态。
 
二、除皱新趋势
 
在这个人人追求个性美丽的时代,女人们坚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实现的!连岁月痕迹都可轻易逆转的当下,永不止步追求完美的人终于相信,“时光机”是真的存在的。
 
妙招推荐:微整形除皱
 
它见效快、无恢复期,让你在轻松享受一个午休的时间就可抚平脸上碍眼的皱纹。如今,微整形除皱最热的项目有:伊维兰除皱、BOTOX瘦脸、瑞蓝美颜术等。
 
三、祛斑新趋势
 
面对电脑,辐射、灰尘等很容易进入人的脍部,随之色素沉着久了,就会形成各种顽固的色斑,影响女性的美貌容颜。色斑其实是一种色素沉着在皮肤内部的一种病变现象,只有用先进的祛斑技术,加之专业的祛斑仪器才能从根部祛除干净,并达到不复再生的效果。
 
妙招推荐: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不仅可以彻底清除脸上色斑,还具有焕发肌肤光彩,增加脸上肌肤弹性,收缩毛孔等多重美容功效,且祛斑之后可以即可以化妆,让你在轻松祛斑同时,拥有美丽容颜。不用担心效果不佳,您是不是对它也感觉信心十足了呢?
 
四、美白嫩肤
 
零缺点美肤是每个女人一生的追求。试问哪个女人不喜欢:吹弹可破、细腻、有弹性、无斑点的肌肤?可是,这样的肌肤,你有吗?关乎形象的事可马虎不得……要知道冬季正是护肤的关键季节,没有太多紫外线的照射,皮肤可以有更充裕的时间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整形美容知识或整形美容价格可登录福建整形门户网站:www.93zr.com,或拨打福州总院美丽热线:0591—83771555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