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中医中西医结合重点专科名单出炉 榕4专科上榜
2010-12-21 10:37:09  作者:张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0日获悉,全省共评出13个中医、中西医结合重点专科,其中福州4家医院的4个专科上榜。

  4个专科分别是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骨伤专科、福州市中医院中医糖尿病专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专科、福州市传染病医院中西医结合肝病专科。

  据了解,该重点专科实行滚动式管理,有效期3年,到期须重新申报评审。本次确定的13个重点专科有效期自201012月起至201312月止。

  (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