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南后街展出漆画精品 22日将举办首届酿酒节(图)
2010-12-18 21:02:12  作者:毛小春 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上午,在南后街75号展览馆,福建省美术家协会首届漆画艺委会作品展开幕。展览首次集中呈现了福建省老中青三代漆画家的代表作,共70幅。这些作品是从省美术馆馆藏精品中挑选出来的。画展将于26日结束。

  另悉,22日是冬至,三坊七巷将在北入口的风雨廊举办首届酿酒节。管委会将挑选20名自酿酒活动爱好者,和国家级酿造师共酿青红酒,并于明年元宵节开封品酒。报名者条件不限,无论会不会酿酒都可以,报名电话87662115。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李锦清/文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