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非诚勿扰》俞夏暗指“死对头”李佳隆鼻
2010-12-16 16:39:46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非诚勿扰》俞夏暗指“死对头”李佳隆鼻

  12月12日,江苏电视台的《非诚勿扰》又火药味又十足,观众在底下一片唏嘘。俞夏和“死对头”李佳又拉起了战线,《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弥漫着硝烟一片。这次,俞夏开始挑事,暗指“死对头”李佳是“组合鼻子”,做过隆鼻手术。 
 
  事情的缘由是一位长很有艺术气息的的男嘉宾说出自己的观点:但凡美女都会有一个美丽的鼻子,鼻子是整个面部着起着最重要的作用。孟非当即表示非常赞同,并希望这位男嘉宾指出现场的24位女嘉宾当中谁的鼻子漂亮。那位男嘉宾当场指出:“13号女嘉宾李佳的鼻子比较好看!”正当李佳还沉浸在被赞赏的愉悦之中,被俞夏的一句“有些人的鼻子虽然好看,但是是组装的,是真是假大家应该要仔细鉴别真假。”此时,李佳一脸尴尬,镜头对着李佳的鼻子照了一个大大的特写,李佳面露难色…… 

  事后,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网友指出:李佳在无意间中透露过自己曾经做过隆鼻手术,而且不是普通的注射隆鼻。看来俞夏暗示大家李佳是“组合鼻子”,做过隆鼻手术也并非空穴来风。许多人都知道,“组合鼻子”指的是有假体植入鼻子,垫高鼻子,意思就是“隆鼻”。
 
  但是,也有网友提出质疑:李佳的鼻子是很漂亮,看不出是整过的,隆鼻手术能做得那么自然吗?专业人士指出:目前,韩国的主流隆鼻手术已经做得很成熟了,可以达到“天衣无缝,宛若天成”的效果。这一具体的隆鼻手术项目名称为“韩国微雕美鼻术”, 韩国微雕美鼻术最大的特点就是有极高资质的鼻部整形专家利用精湛的手术将鼻部打造得完美无瑕,90%的韩国明星是通过韩国微雕美鼻术达到最完美的鼻部效果。目前,在国内,韩国微雕美鼻术只在福建省的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有做。换一句话说,李佳通过韩国微雕美鼻术去隆鼻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富二代”李佳也完全具备有经济能力来做一个完美的“漂亮鼻子”。
 
  预约热线:0591-8823 1780
 
  美丽在线:www.fzmhyy.com
 
  医院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