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骏丰频谱水:食补在冬季是非常重要的
2010-12-16 17:22: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骏丰频谱水:食补在冬季是非常重要的
 
  古人认为,冬三月是“生机潜伏、阳气内藏”的季节,应讲究“养藏之道”。也就是说,冬天是一年四季中保养、积蓄的最佳时机。但如何进补、补些什么却大有学问,如果不针对个人体质及病症盲目的补一通,非但达不到预期目的,反而会出现不良反应。所以在进补之前您最好先了解一下怎样才能“补”得正确,“补”得安全,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除此之外,进补还应因地制宜。我国幅员辽阔,地理环境各异,人们的生活方式不同,同属冬令,西北地区与东南沿海的气候条件迥然有别。冬季的西北地区天气寒冷,进补宜大温大热之品,如牛、羊、狗肉等;而长江以南地区虽已入冬,但气温较西北地区要温和的多,进补应以清补甘温之味,如鸡、鸭、鱼类;地处高原山区,雨量较少且气候偏燥的地带,则应以甘润生津之品的果蔬、冰糖为宜。不能盲目的被欺骗,要根据自身情况调理,才不会陷入养生骗局中。
 
  骏丰频谱水是我国自主研发的,一种健康的保健水,可以提高老年人的免疫力和促进血液循环。骏丰频谱水比普通的水更容易让人吸收,促进消化,改变了原水的一些物理化学特性,使之成为优化水,饮用后能迅速进入并渗透到人体各组织细胞内,并与之相互作用。所以,自骏丰频谱公司成立21年以来一直受广大老年人的好评,骏丰一直把关爱老人责任当己任,不断为老年人制造更大的福利,后又有周林频谱屋为广大老年人健康着想,老年人在使用过程中总结出了“周林频谱屋,照出了健康;骏丰频谱水,喝出了健康;内喝外照更健康!”结论。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