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骏丰频谱水:冬季要注意保健
2010-12-16 17:21: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骏丰频谱水:冬季要注意保健
 
  冬季气温过低,人体一定要保持一定的热量,必须增加体内脂肪和蛋白质等物质,产生更多的能量,来适应身体的需要。因此,应多吃富含脂肪、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对于老人来说不能摄取多量的脂肪,只能多吃含蛋白质的东西,所以,老人要多吃瘦肉、鸡蛋,豆制品、和鱼类,这些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帮助老人消化,还可以帮助老人防寒和抗病能力。冬季进补是很久以来的传统习惯,进补又分为食补和药补,俗话又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在冬季是非常重要的。不要被药的疗效所欺骗,是药三分毒!
 
  然而冬天大家为了摄取热量大量的吃肉类食物来保持自身的温度,从而忽视了维生素的摄取。在冬天本来蔬菜就单一,还不经常吃蔬菜,往往会导致维生素不足,老人缺少维生素C就会引起牙龈肿痛,口腔溃疡。所以,老人应该多吃维生素A,生素B,维生素C的蔬菜瓜果。并且,老人在冬天消化系统和新陈代谢都有所影响,还会缺少一些钙、铁、锡,等元素,因此,要及时补充钙,就要多食用香蕉、猪肝等含铁元素的食品,综上,要把各种营养合理搭配,来均衡调节来补充老人所需。冬天更应该多喝水,喝健康的骏丰频谱水,并与周林频谱屋同用!来抵抗寒冷的冬天。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