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异类招聘:康美佳是否能成为中国版“蔡琳”
2010-12-16 16:40:52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异类招聘:康美佳是否能成为中国版“蔡琳”

  在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的这次异类招聘当中,康美佳是最为突出的,因为康美佳自身的整体条件不错,又具有空姐的优雅气质,被许多人看好。  

   通过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会诊,中韩两国专家一致认为康美佳的轮廓与韩国巨星蔡琳有些许相似。虽然康美佳的整体条件不错,但她的双眼皮是通过胶贴形成的,显得不够逼真和自然,可以通过韩国仿真双眼皮术来达到一劳永逸,逼真自然的效果。同时,康美佳的脸型较圆,且下巴短小,缺乏立体感。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的王玉燕院长表示:康美佳的肤色不均,T区较为黯淡,可以通过辉煌360激光来提升面部光泽度。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的洪政槿院长在会诊结束向告诉记者,希望能够通过韩国的精细手术,将康美佳打造成为中国版“蔡琳”。
 
  那么,康美佳是否能成为中国版“蔡琳”?是否能像我们期许的那样,依旧被我们所看好?我们将试目以待。
 
  预约热线:0591-8823 1780
 
  美丽在线:www.fzmhyy.com
 
  医院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