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设165个过期药回收点 市区每个街道至少1个
2010-12-15 10:51: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治疗心血管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易回收”药品,药店从私人手中低 购进再转卖谋取利润价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日消息,这种没有合法税票的回收药再销售将被严查,从销售终端切断源头。

  今年3月开始的打击非法渠道采购药品专项行动已结束,24起案件昨被通报,8家药、品零售企业已被取消医保定点资格。目前,福州设了165个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点。保证市区每个街道、乡镇至少1个以上回收点。

  专项行动中,还查处了福州开发区友辉气体公司生产假药医用氧、福州海王福药制药公司生产劣药葡萄糖注射液、九州通公司销售劣药肌苷注射液等多起案件。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熙慧 周韶辉)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