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爱上“酒窝控”,我无怨无悔
2010-12-13 16:53:52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爱上“酒窝控”,我无怨无悔
 
  喜欢汪3年了,我了解了他的一切,但他似乎完全不了解我。 
 
  他大爱张庭,黎姿,张韶涵……收集了所有与她们相关的海报,CD,杂志。拿汪自己的话来说,自己是“酒窝控”。 
 
  我开玩笑问汪:将来你找女朋友,一定要像张庭那样有酒窝的吗? 
 
  他那时正在玩电脑,头也不抬一下说:必须的!

  我的心,像石沉大海一般,失望了,绝望了。我认识汪3年了,也喜欢汪3年了。他说我是他兄弟,可以吃到老,玩到老,还以为我是林月如,他是李逍遥!没心没肺地这样玩在一起,全然不顾我的感受。然而,我对他依然不死心,不喜欢我,干嘛喜欢跟我粘在一起,又自己不去找女朋友呢?我弱弱地问汪:“人造酒窝的怎么样?”他抬头看了我一眼,坏笑了一下“人造的,我也会考虑的!没准张庭的也是人造的呢,哈哈!”
 
  就汪那个看我的眼神,就坏坏的那一句话,让我感到春心荡漾,这是暗示我吗?是暗示我的话,我就毫不犹豫地去做酒窝成型术吧!反正据我之前的了解,酒窝成型术就是一个小小的手术,很安全的说。
 
整整一个晚上,我辗转反复难以入睡,半夜起来在博客上奋笔疾书:“我喜欢的男人是个“酒窝控”,喜欢很多有酒窝的的女明星,他说他们笑起来好甜……但是今天,仿佛在暗示我,他可以接受我做酒窝成型术啊!我好激动,好想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想去我们福州最权威的名韩整形美容医院,因为这样的人造酒窝出来得最自然。我希望他能够感动,他能够知道我为他付出的一切。” 
 
  博客上关注我的好友有很多,对于我的做法有褒也有贬,但支持我的占绝大部分。大最感动的是这一句话:“勇敢地去做酒窝成型术吧!勇敢地改变自己吧!为了心爱的人,值得!”
 
  现在的我,拥有着一对漂亮迷人的酒窝,笑起来特别的甜。当然,更甜蜜的是汪做了我的男友,他对我说:“你真是个傻丫头,更是一个聪明的丫头,知道对男人投其所好,所以你就尽管对我投怀送抱吧!”
 
  预约热线:0591-8823 1780
 
  美丽在线:www.fzmhyy.com
 
  医院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