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今秋新学期起 中职校受资助学生名单至少公示5天
2010-11-09 20:46:51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省财政厅针对中职学校资助工作发出通知,要求从今年秋季新学期起,各中职学校必须对符合条件或按规定评审出来的拟资助学生名单进行公示,上墙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为杜绝以临时身份证号虚假注册申请资助,通知要求,今年秋季起将规范无身份证学生的申报手续。有条件申请居民身份证的学生,应及时向公安部门申请办理身份证;如果学生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及时办理身份证,必须向学校提交申请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经学校初审后报同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核备案并进入中职学生资助管理系统。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