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王玉燕:中国标准美女新参考值
2010-11-09 15:55:51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王玉燕:中国标准美女新参考值

  标准美女总是被定义的,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标准。有以胖为美的唐朝,有以瘦为荣的汉朝,每一个时代的审美观都发生着变化。在2010年,标准美女的新参考值又是怎样的?
 
  大家对标准美女的新参考值很感兴趣。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中方院长王玉燕指出:在历代评判美女的标准当中,面部轮廓和五官是衡量美丑标准的首要参考值。

  王玉燕指出:现代标准美女的定义过程,无论国籍,无论肤色,面部皮肤的细腻,肤质的均匀,无毛孔,无汗毛是美女的第一个特征;眉毛应该粗细均匀,眉毛过浓使女性整体看来比较千温柔,眉毛过于稀疏而使自身失去个性;标准美女应该拥有双眼皮,眼白要少;鼻子不能过塌,也不能有驼峰,鼻孔不能外露,鼻头不能过大;罪刑宽度适中,薄厚协调。
 
  王玉燕专家还指出:中国标准美女需要拥有稍微前翘的尖下巴, 颧骨不能过高或过平,下额角不能有棱角,要显得圆滑。
另外,王玉燕专家好特别说明,五官与脸型的协调是最重要的,配合在一起,才能够有自然的美感。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带来的韩式技术就有自然,协调的这种优点,这是整形美容手术的最高境界。
 
  韩国专家热线:0591-88231780
 
  院址:中国·福州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美丽在线:http://www.fzmhyy.com/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