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早衰扼杀现代职场精英生命 抗衰老体检消灭“隐形杀手”
2010-11-30 17:03:52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早衰扼杀现代职场精英生命 抗衰老体检消灭“隐形杀手”

  早衰,正如一支两头点燃的蜡烛,以双倍速度燃烧着生命的长度。
 
  早衰,就像飞机机舱夹层的暗火,在无形当中扼杀着职场精英的生命。
 
             ---------感慨南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徐谨英年早逝 

  11月27日23时,南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徐谨去世,年仅37岁。有知情者透露,徐谨在去世前毫无发病征兆,只是喝了一些酒,死因被认为突发心脏病。有专家认为:徐谨很可能是因早衰导致直接死亡。由于生活不规律,过度劳累,有饮酒的习惯等引起器官储备功能下降导致早衰,产生了器官功能下降及衰竭。如诱发心脏病,高血压等。在心脏疾病当中,心肌炎没有彻底治愈,患者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导致直接死亡的可能性最大。      

  (图为徐谨形象照) 
 
  日益被破坏的生态生活环境,快节奏的都市现代生活影响着现代职场精英们的健康,扼杀着现代职场精英们的生命。恶劣的生活环境和错误的生活方式导致现代职场精英们体内残留过多的自由基。自由基的产生是衰老的原因,85%的疾病与自由基造成的损害有关。如,由于长期喝酒,应酬,肤色暗沉,皮肤有色斑,过度劳累者机体内的自由基残留过多,引发早衰,导致心脏病,高血压,肝功能损害的疾病的发生。这就需要我们尽早做到抗早衰。 
 
  美国著名发明家爱迪生说过:“在未来,医生不会给我们吃任何药,而是在我们日常的保健中,饮食中,以及疾病的起因和预防中给予我们帮助。”事实上,中医早就“良医治未病”的经典语录。传统韩国真伊美肤养颜术就有“不谈美肤而谈医学”之说,任何出现在皮肤外部的表象都说明内部器官运作系统的状态。传统韩国真伊美肤养颜术通过皮肤问题来做出医学诊断,找出诱发疾病的根本原因,在根源上来治疗疾病,对抗早衰。真伊美肤养颜术发展到现代,更以5P3S步骤作为精髓,在谈“美肤”之前,首先通过抗衰老体检做好医学诊断。通过真伊美肤养颜术抗衰老体检,可以检测分析出患者的压力水平,荷尔蒙水平,矿物质平衡水平,抗氧化物水平,脑荷尔蒙水平,器官功能状况,血管壁完整性,骨质流失情况,生长激素及肿瘤标记。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中方院长王玉燕指出:通过真伊美肤养颜术抗衰老体检可以清楚查明病因,做出正确诊断,做出有针对性的治疗,消灭“隐形杀手”早衰,为现代职场精英的生命保驾护航。
 
  预约热线:0591-8823 1780
 
  美丽在线:www.fzmhyy.com
 
  医院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