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与亲家母斗艳 近50岁女强人求童颜
2010-11-03 16:54:30  来源:海峡整形  【字号
与亲家母斗艳 50岁女强人求童颜
 
  按前语: 

  衰老,是每个女子最害怕的一件事。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公平地赋予了每位女性深深浅浅的岁月痕迹。家住长乐的张凌玉(化名)女士,为福州某皮具集团的董事,10多年来在竞争激烈的商海中打拼,让年近50的她,脸庞布满皱纹,活脱脱的像个老人家。 

  即将到来的元旦,正是张女士的儿子喜结连理的日子,看到貌美的未来媳妇与年轻的岳母亲家,张女士决心给自己放个假,让自己变美变年轻。在了解到福州海峡整形医院推出的3D复位童颜术能够深层除皱紧肤、返老返童的特点后,便前往预约该项目。

  皱纹横生似老人
  不愿服老求童颜

  据张女士介绍,她身为福州某皮具集团的董事,在竞争激烈的商海中打拼已经近20年了,全部的心血都投入在她的事业中。长期的商海压力让她无心顾及自身的保养,岁月总是不饶人,如今48岁的她,脸庞早已皱纹横生,面部松弛、下垂,面色也暗淡无光,活脱脱的像个老人家。

  即将到来的元旦,是张女士的儿子喜结连理的日子,当看到貌美的未来媳妇与年轻的岳母亲家时,张女士那商海培养起来的“不服输”个性又冒出来了。她决定在儿子的婚礼上重新的展现自己,于是张女士给自己放了个假,希望让自己在假期中变美变年轻。在了解到福州海峡整形医院推出的3D复位童颜术能够深层除皱紧肤、返老返童的特点后,便毅然前往接受了3D复位童颜术。

  全面除皱隐性切口
  再现年轻20岁奇迹

  海峡整形美容医院除皱专家张潮主任在给张女士详细诊断后表示,张女士的眼袋凸显,额纹深刻,鼻唇沟深陷,整体面部松弛、下垂,只有通过海峡3D复位童颜术才可在短时间内实现年轻20岁的效果。经过张主任的全面除皱设计方案,两周时间恢复后的张凌玉女士出席朋友的聚会时,朋友已是惊叹她至少年轻了20岁。

  张主任介绍到,海峡3D复位童颜术与传统的拉皮手术及SMAS除皱术的区别就在于它可全面除皱且切口少而隐蔽,同时让整张脸的皮肤复位。海峡3D复位童颜术在除皱的同时更强调面部立体的塑造。提升颊腮部下垂组织,消除鼻沟纹的同时,同步解决下眼角、眼袋、颈纹,能够有效改善眼、眉、嘴外形,重塑面、颈部的精美线条、再现年轻美貌。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