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名韩整形医院韩星御用美鼻大师榕城献美
2010-11-23 16:43:47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福州名韩整形医院韩星御用美鼻大师榕城献美
 
12月2-5日,限量15台手术,今起预约
 
  受名韩整形美容医院之邀,“无鼻小英”的鼻部再造工程主刀医师、韩国“鼻子博士团”成员李奎昊教授近期将抵榕。据了解,李奎昊教授有着15年的鼻整形临床经验,由他亲自主刀实施的成功案例超过2万。由于在实施韩国微雕美鼻术方面具有极高的权威,李教授深受名媛太太、社会名流的青睐,同时也成为了韩国许多一线明星钦点的鼻部整形专家。
 
  李奎昊教授设计的隆鼻方案,不仅仅是对鼻背高度的改善,还会配合脸型从鼻梁到鼻尖做整体精细的雕琢和修整,使面部看起来完美协调。而李教授所擅长的韩国微雕美鼻术则以精细著称,选取人体自身的软骨组织进行手术修复,组织融合性好,无副作用,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微创技术和内小切口,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术后自然无痕。
 
  一般国内医生的隆鼻手术是1小时,而李教授的微雕美鼻术则通常耗时2-3小时。为确保手术质量及术后效果,12月2日-5日,李奎昊教授仅接受限量15台韩国精品手术亲诊,预约从速。
 
  另悉,12月4日上午9:30分,李奎昊教授将与求美者面对面,解答各类鼻型不完美者的困惑。李教授将现场为10名求美者设计个性化美鼻方案,首开韩国整形专家与求美者互动设计的先河,欢迎预约咨询。
 
  预约热线:0591-88231780
 
  美丽在线:www.fzmhyy.com
 
  医院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斜对面)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