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帮助“无鼻小英”战胜恐惧 火热征集中
2010-11-23 16:49:47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帮助“无鼻小英”战胜恐惧,“爱心妈妈团”火热征集中
 
  你还记得今夏感动榕城的“无鼻小英”吗?那个眼里带着些许怯懦的女孩,那个曾经经历了苦难童年的女孩,那个3岁的时候就被老鼠咬掉鼻子的女孩,那个3岁的时候就失去母亲的女孩,那个迄今为止没有机会开口叫过“妈妈”的女孩…… 
 
  “无鼻小英”这个不幸的女孩却又是幸运的。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免费鼻部再造手术。在中韩两国专家的通力合作下,已经成功实施了第一期的手术。两周后,“无鼻小英”即将迎来起着关键作用的第二期鼻部再造手术,这次手术的重点是恢复鼻子的结构形态,因而是具有决定性的。

  对于“无鼻小英”的第二期手术,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韩国“鼻子博士团”专家表示充满了信心,因为“鼻子博士团”的资质和临床经验已经是手术成功的保障。然而,“无鼻小英”的内心仍然是脆弱的,有着些许的恐惧。她经常对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的护士长说:“很担心即将到来的二期手术,要是爸爸妈妈还在身边,那该多好。”护士长表示:“尽管医院给予小英极大的鼓励和帮助,但小英毕竟只是一个21岁的孩子,3岁的时候,母亲就去世了,对从小缺失的母爱而显得分外渴望。”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