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浙江女赴海峡整形“修鼻子” 整形难度创国内纪录
2010-11-19 17:17:45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A32版)  【字号
浙江女赴海峡整形“修鼻子” 整形难度创国内纪录
 
  按前语:

  两年前,觉得自己鼻子不够挺拔俊秀的浙江某着名民企的财务总监林丽珊(化名)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在当地一家颇有名气的整形医院做了假体隆鼻术,没想到术后发生过敏导致鼻部红肿感染。

  前后经过3次鼻部整形修复仍旧无法解决鼻部问题,由于鼻部修复次数过多,林女士的鼻子脆弱的像豆腐一样,许多整形医生看到鼻子后拒绝为其修复。在多方了解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海峡达拉斯mm全鼻整形术曾为艺人胡灵进行鼻部整形,是目前国内最好的鼻整形机构的消息后,林女士前往海峡整形医院接受了整形修复。


  鼻部整形引发过敏
  几番修复成三度受损鼻

  两年前,在浙江某整形机构施行假体隆鼻术的林女士在术后2个月,其鼻部便开始发红、发痒,当时为其主刀的医生告诉她,可以吃一些抗过敏的^垚。于是,她自行服抗过敏^垚一个月有余,鼻部皮肤过敏虽有减轻但仍明显。无奈之下她求助了当地另外一家整形医院,该院医生建议她把假体换成膨体,没想到假体置换后,过敏情况仍然反复。半年后,情况反而更严重,最后她不得不将膨体取出。取出膨体后,她的炎症慢慢消失了,但鼻子却变回了整形前的塌鼻子,而且出现了鼻翼皮肤也渐渐打皱,就像个焉了的小茄子,常惹同事笑话。

  为此,林女士跑遍了浙江各大整形医院,并表示无论花多少费用都要改善她的受损鼻,可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在得知福州海峡整形医院的海峡达拉斯mm(毫米)全鼻整形术为国际鼻整形技术的佼佼者时,她抱着一线希望,迫不及待的飞往福州求助。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