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医降血压药降血压有风险 长白山灵芝降血压最好

2010-11-19 09:16:41  来源:TOM新闻
  

  由于对高血压防治不力,降血压药副作用大,我国中风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高居世界首位。得了高血压,就像被判了“死刑”似的,每天必须随身带着降血压药,随时应付突如其来的外界刺激,否则随时可能有性命之忧。即使是降血压药,使用起来也是有很大风险的,搞不好不是高压血把人整垮,而是降血压药把人整垮!

  西医降血压药降血压有风险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西医降压药虽然能保一时的平安,但服用这些降压药也是有潜在风险的。这些降压药一旦不小心用量过多,或某些降压药因个体差异降压过快,会引起降压太快太猛除非高血压急症,常规降压治疗无需使用作用快的降压药,因为血压在短时间内降至正常时,可反射性增加心率加快心肌缺血,血压大幅度波动还可致脑性晕厥或脑卒中发生,使用这些西医降压药反而引起更可怕的后果。

  除此之外,西医降血压药,对于高血压的治疗是治标不治本,这其实也西医治慢性病的最大缺陷。我们常常见到自己身边的人服用西医降血压药之后可能血压降不下来,但是血压降下来了,却稳不住,需要不断地服用降血压药,就像过山车一样,一时高,一时低。

  降血压其实不用药,中医降血压用灵芝

  中医是中华文化的精华,降血压药找西药有点降舍近求远的意味。庞杂的中医药宝库是保护了国人五千年,找降血压药当然也可以中医药中找到!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被中医视为宝物的灵芝有双向调解血压的作用,所以用灵芝降血压是最安全方法。灵芝有双向调节血压的作用。灵芝不仅能降低血中的胆固醇、三酸甘油酯及β- 脂蛋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形成,对高血压、心肌梗死及脑栓塞有预防作用,灵芝还能将低血压患者的血压提升至正常水平。同时,灵芝还具有延长和稳定其它降血压药物效果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