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塌鼻妹无缘亚运天使 好友支招海峡整形隆鼻变美
2010-11-19 17:14:15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A35版)  【字号
塌鼻妹无缘“亚运天使” 好友支招海峡整形隆鼻变美
 
  按前语:

  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典礼上,那百名靓丽如风景线的礼仪小姐是否令你难忘?21岁的晋江女孩韩芸芸(化名),曾渴望凭借170cm的身高优势成为“亚运天使”中的一员,但8月初在参加“亚运天使”选拔赛时,鼻梁略微有点塌陷的她却惨遭评委直接拒绝。郁闷的她在已晋级的姐妹启发下,前往我省著名整形机构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接受了海峡达拉斯mm全鼻整形术,以改善鼻部缺陷,为日后实现梦想奠定基础。

  塌鼻妹无缘亚运天使
  晋级姐妹支招隆鼻

  晋江女孩韩芸芸(化名)在就读某模特艺术大学时,便时常凭借身高的优势担任校内活动及各大商场企业的礼仪小姐。因有着丰富的礼仪小姐经验和高挑的性感身材,今年刚毕业的韩芸芸在得知8月份举行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亚运天使”礼仪小姐选拔赛事时,满怀信心的前往广州,渴望成为百名佳丽中的一员。

  经历多轮角逐,信心满满的韩芸芸却在最后一轮决赛中被评委指出鼻梁太低不上镜为由残酷刷下,难过的她正当收拾行李回家时,已成功晋级的一位姐妹告诉她,为了能够成为“亚运天使”,半年前鹰钩鼻的她就预先做了隆鼻术。在细看好姐妹那完美无缺的俏鼻后,韩芸芸决定以隆鼻方式改善鼻部缺陷,为日后实现梦想奠定基础。在慎重考虑后,芸芸前往我省著名整形机构海峡整形美容医院接受了海峡达拉斯mm全鼻整形术。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