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壶梅舅缘书画作品展》在榕开幕 为期3天(图)
2010-11-13 20:15:26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连江县壶江村和长乐市梅花镇,自明代伊始,两地渔民携手抗倭,开发渔场,患难与共,情同手足,结下了400多年的传统友谊。13日上午,由市文联主办,长乐梅花书画社和连江椿山书画社联合承办的《壶梅舅缘书画作品展》在福州画院隆重开幕。

  为期3天的书画展展出了陈奋武、何昌贵、柯云瀚、吴乃光、章柏年、蒋平畴、傅永强、杨剑等省内外名家以及壶梅两地作者郑述信、叶发础、常平、张佐愚、陈键飞、陈贵富等人新近创作的百余件书画作品,主题鲜明、诸体皆备、风格迥异、形式多样。全彩精印的展览作品集同时首发。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