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墨香飘万家”小幅书画推介展销11月5日起举办
2010-10-30 23:20:52  作者:黄丽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陈章汉表示,中国字画在千家万户登堂入室之时,便是书画艺术为民服务堪称双赢之日。希望生活在历史文化名城的翰墨同道们,在矫正家装误区、引领宜居新潮方面,有个积极而充满创意的尝试。福州建立宜居城市,书画家应有所作为,书画家应做好提高宜居城市的文化指数,幸福指数工作,弘扬国粹、共享墨香,是书画家们的不二法门!

  网络联动 亮点突出

  本次“墨香飘万家”小幅书画作品推介展销活动,由本网与福州市书法家协会、福州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将小幅作品尽数上网展示,使本次活动的影响力,波及面,跨越度更显优势,这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新颖的活动形式作为一次艺术实践,市书协与美协也将总结经验,更好为市民服务,在普及文化精神方面,为榕城建设最宜居城市尽一份力。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黄丽红)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