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书协、美协小幅作品推介展销活动11月5日开幕
2010-10-29 22:34:05  作者:黄丽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福州市书法家协会、福州市美术家协会与本网联合举办的“墨香飘万家”小幅书画作品推介展销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月28日在福州三坊七巷衣锦华庭大门右侧半亩江南茶会所举行。此次展销活动旨在建设和谐社会,美化、丰富有福之州的都市生活,提升寻常百姓家的家居装潢的艺术品位,为福州建设宜居城市出力,搭建书画家与欣赏者之间沟通的桥梁、交往的平台,让墨香飘进万户千家。
 
  网络预购,现场展销同时进行
 
  福州书画家为民让利艺术推广
 
  本次活动将同时进行网络预购与现场展销活动,届时,市民可登录福州新闻网(www.fznews.com.cn)了解活动详情,并可进行网络预购。
 
  据介绍,本次展销的书画作品为顺应民众居家需求均为小幅作品,每幅书画作品价格一般不超过600元,均为书画家为民让利艺术推广价,并非书画家平时的销售价格。此次作品均为美协、书协会员亲为作品,售出作品协会将提供收藏证书,以利收藏馈赠。
 
  展销活动分三轮展示
 
  现场活动内容十分丰富
 
  第一轮展示时间为:11月5日至11月7日;第二轮展示时间为:11月8日至11月14日;第三轮展示时间为:11月15日至28日。
 
  每周日(11月7日、14日、28日)将举办主题为“书画艺术与现代居室的关系”的现场艺术讲座和作品推介活动,书画家还将表演现场笔绘,让创作者与欣赏者可以面对面进行交流活动。半亩江南茶会所还将从艺术角度出发,配合现场展销活动,将“茶墨俱香”贯穿始终,活动内容十分丰富。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黄丽红)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