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名韩整形专家指出:Selina后期恐需做疤痕修复手术
2010-10-27 10:44:35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名韩整形专家指出:Selina后期恐需做疤痕修复手术

  SHE的成员Selina在上海拍戏时遭到灼伤,全身有50%面积遭到灼伤,有六成为三度灼伤,双颊也有轻微灼伤,因二度灼伤引起了水泡。

  媒体报道说Selina前晚乘搭SOS医疗专机返回台湾,目前已经完成了清创手术,生命征稳定,Selina她已剃光头,稍后准备用头皮来做植皮,减少疤痕的发生。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清创手术只是治疗的第一个阶段,清创后是伤口复原期,要保证伤口不能被感染,否则有引起败血症等可能。但是,被灼伤后留下疤痕是不可避免的,肯定需要做疤痕修复手术的。因为烧伤疤痕是人体的皮肤组织受到外界各种创伤之后,在伤口愈合之处的皮肤纤维结缔组织增生充填、连接、支持、保护周围正常组织而形成。也就是说,疤痕的形成是人体的一个正常的生物修复过程,创伤后如果没有疤痕修复,则伤口不能愈合。因此,灼伤后疤痕修复是必须的。另外,在做植皮期间必须穿弹性衣及做复健运动,以减少未来肌膜收缩,造成需要做大面积疤痕修复手术。
 
  韩国专家热线:0591-88231780
 
  院址:中国·福州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美丽在线:http://www.fzmhyy.com/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