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90后胖mm吸脂狂减20斤 成功晋级“美女作家”
2010-10-27 10:47:3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90后胖mm吸脂狂减20 成功晋级美女作家
  
  按前语:
 
  什么是“美女作家”?有人说,长得漂亮又能写作的女人,就是美女作家;有人说,五官基本端正,但文字狐媚的是美女作家。众说纷纭,但不变的是但凡美女作家都很自恋爱美。

  榕城文化经纪公司签约才女张晓芸(化名)小姐原为网站任驻站小说写手,今年其创作的网络小说博得了庞大点击量,因而被南京某出版社相中欲打造为“美女作家”,但五官清秀、天生身材肥胖的张小姐却苦于有才无身材,苦恼之际在其助理的陪同下前往我省著名整形机构海峡整形美容医院接受了“双平面超薄吸脂术”,手术后狂减20斤的张晓芸成为了名符其实的美女作家。

  天生肥胖无缘美女
  为前途求助吸脂减肥

  榕城某文化经纪公司签约才女张晓芸(化名),原为国内知名文学网站的驻站写手,今年以来其在网站上连载的网络长篇小说受到网友们的广泛欢迎,南京某出版社相中其文并欲将她打造为“美女作家”推向大众。

  但五官相貌清秀的张晓芸却苦于天生身材肥胖,有才无身材更是无缘跻身“美女”行列。张晓芸不愿放弃这一美好的事业前景,苦恼之际在听其助理表示我省著名整形机构海峡整形医院的“双平面超薄吸脂术”吸脂瘦身效果好。于是在其陪同下前往海峡整形预约“双平面超薄吸脂术”。

  吸脂设计彰显美学
  魔鬼身材存在快捷方式

  海峡整形美容医院首席塑形专家张潮主任为张晓芸小姐诊断后表示,张小姐属天生肥胖型,采取普通的^垚物、节食、运动都很难达到瘦身效果,就算一时瘦下来了也容易反弹回去。海峡巨资引进的“双平面超薄吸脂术”能够通过定位系统精确到2~5毫米的吸脂层次,能够最大限度地祛除多余脂肪,为张小姐提供全方位的精细塑形。

  术前张潮主任为张晓芸进行了精细设计,依据形体的黄金比值从小腿外侧、大腿外侧设计到侧腰、胯部、肩胛外部,并在术前测算出张晓芸身体的脂肪比例、水分和肌肉分布情况,精确获取脂肪层厚薄等数据,经过近60分钟的手术张晓芸终于摆脱了令其苦恼的多余赘肉,腰部、臀部和腿部都呈现出优美弧度,术后效果张晓芸表示满意超乎想象。

  “双平面超薄吸脂荣获国际大奖
  被誉为划时代的紧肤塑形术

  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办的2009年国际整形技术交流会上,比利时整形医师协会主席哈·李德教授所发明展示的“双平面超薄吸脂术”获得了该届技术交流会的创新大奖。我省著名整形医院海峡整形美容医院2010年开年之际,在国内率先引进了该项技术,海峡整形医院首席吸脂专家张潮主任谈到,与传统减肥方法相比,“双平面超薄吸脂术”具有“三大特点”:

  平滑:双平面吸脂一层是吸深层,将液化脂肪细胞吸出,达到瘦身目的;一层是吸浅层,将松弛的皮肤收缩紧,达到紧致表皮目的。瘦身和皮肤回缩同步进行,能够确保术后肌肤紧致匀称;

  快速:比利时进口设备的吸脂探头能根据个人形体特制进行空间区域的形体雕塑,吸脂时自动避开人体内的神经血管细胞组织,只抽取皮层下多余的脂肪细胞,手术和恢复时间较传统吸脂缩短35%;

  精准:采用高科技数字化三维定位技术,将皮下脂肪精确分层,无论是脂肪堆积严重的腰腹部,还是脂肪较浅的面部,都能精确定位并快速祛除。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A33版)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