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90后MM在韩国豪掷30万做微雕美鼻术
2010-10-12 06:28:59  来源:名韩整形  【字号

                       后MM在韩国豪掷30万做微雕美鼻术

  我刚18岁,就跑到韩国去了。 

  我姐姐在韩国开了一家很大的服装贸易公司,姐姐是董事长。 

  姐姐让我先做后勤,之后做行政,我不同意。

  我的愿望是做公司的企业公关,跟人面对面的谈生意,比较有成就感。 

  但是,我鼻子不好看,很塌,我跟姐姐说让我做个韩国微雕美鼻术吧!姐姐不同意,说我太小。 

  我说姐姐,人家韩国MM到18岁就已经频繁进整形医院,做个微雕美鼻术就跟买件衣服一样! 

  姐姐想了想,给了我50万块(是人民币哦!) 

  姐姐说:这50万给你,你自己划算着用,你想要做微雕美鼻术----可以!你想要在韩国学习企业公关---可以!你想做什么都可以,但在我公司,你不可能一步升天,你要从基层做起!说白了,你跟一般的员工没任何区别! 

  我哈哈大笑!给姐姐一个超凶狠的熊抱!我就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  

     我拿着姐姐给的钱,在韩国做了微雕美鼻术。我的鼻子变得很漂亮,回国看完爸妈时,没有人看出我整了鼻子,只是大家都说我18岁的女孩一朵花,就忽然就变漂亮了。 

  我拿了剩余的钱,报了一所公关学校,毕业以后就是大学文凭了。我很认真的学习,因为我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在心理是感谢我姐姐的,但我没有说一句谢谢! 
 
  可能大家会说我败家,但我对自己在韩国花了30万做微雕美鼻术一点也不后悔,因为微雕美鼻术改变了我的鼻子,改变了我人生的方向!我会好好学习企业公关,帮我姐姐好好打理公司,将来做个女强人!
 
  韩国专家热线:0591-88231780
 
  院址:中国·福州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美丽在线:http://www.fzmhyy.com/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