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今年强农惠农政策力度将加大 确保实现农民增收
2009-03-26 07:31:50  作者:程歆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全省春季农业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昨日召开。会议强调,今年中央和省里将继续增加“三农”投入,进一步加大强农惠农力度,稳住农业生产大局,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确保实现全年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目标。

  据统计,去年中央和我省的惠农补贴资金达93亿元,全省农民人均从中受益400元。今年补贴资金将进一步增加,水稻最低收购价每50公斤将提高90元以上,农机具购置补贴将增加到1.3亿元。近期,我省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全省各地市各项补贴资金是否按时足额兑付到位进行检查。

  副市长陈奇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福州分会场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程歆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