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城开展专项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 欢迎市民举报
2009-01-07 21:03:54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7日从市文化稽查大队获悉,我市文化部门从即日起开展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强化对网吧的监管,以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为工作重点,坚决打击以下3种违法行为:因网吧经营管理不到位,导致消费者可以任意下载、使用淫秽色情、凶杀暴力、格调低俗等有害信息内容;局域网中擅自架设服务器,传播、使用含有非法内容的影视、音乐、游戏等文化产品;在网吧中传播明令打击的违法网络游戏等。

  据介绍,我市各级文化部门将根据网吧的守法经营情况、社会满意程度等标准实行差异化管理,对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网吧给予激励,对违法违规的网吧重点检查。同时,建立黑名单制度,让违规企业时时处于公众的监督之下。

  7日,市文化稽查大队公布了举报热线12318,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