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春节后福州有多场招聘会 春季双选会2月6日举行
2009-01-15 21:25:47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16日获悉,春节后,多场招聘会将陆续在福州举行。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将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B层展厅,举办32009年春季系列大型人才招聘会,具体时间为:第一场:23(正月初九);第二场:25(正月十一);第三场:27(正月十三)。参会的对象包括:省直和中央在闽单位,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部队,各类企事业单位;省内外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职业技术人才、应往届毕业生。

  此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每逢周六,将举办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时间为8时至14时,求职人员可免费入场。

  据了解,26(正月十二)830分至15时,福州市2009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暨人才交流大会,将在福州市人才交流大厅(福州市金山生活区金环路6号)举行,参会对象包括国有企业、非公经济组织、大中专院校、大中专毕业生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